最新消息:
会员账号:
会员密码:
会员服务
客服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业新闻  
中远海运工程顺利完成ITER计划 首个超导磁体系统部件交付任务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次数:2883]

  近日,由中远海运工程承运的ITER计划首个超导磁体系统部件——馈线(FEEDER)采购包PF4过渡馈线(PF4-CFT)顺利运抵法国卡达拉舍,法国原子能委员会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ITER国际组织总干事Bernard BIGOT,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主任罗德隆,法国原子能委员会磁约束聚变研究所所长Alain BEOULET,ITER国际组织磁体组负责人Neil Mitchell出席了交付仪式,一同庆祝这一重要部件的顺利抵达。

  FEEDER是磁体的生命线,它是磁体低温、电流的载体,也是磁体诊断与控制信号的传输线,为磁体的正常运行提供必要的保障。PF4过渡馈线是31套FEEDER系统其中之一,也是第一个抵达的超导磁体部件,是ITER杜瓦安装前首先要安装的FEEDER部件,因此它的顺利抵达对于ITER整个项目的执行进度具有积极意义。

  该设备长8.5米,宽2.5米,高4.9米,总重16.1吨,运输全程采用充氮保护,三维加速度严格控制在2.5G以下。中远海运工程为业主提供从合肥工厂车板接货、车板绑扎加固、陆路运输至上海洋山港、出口报关、吊装装船、船上绑扎加固、远洋运输、氮气和冲击标签监测等一站式优质物流服务。在法国福斯港交货给合作伙伴Daher,由其完成剩余的法国内陆段运输及进口清关。在整个物流任务过程中,项目部发扬了中远海运物流人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先后克服了运输距离远、货物高度接近公路运输临界值、严苛的运输技术要求、复杂的集装箱分体作业、不可预测的恶劣天气等一系列困难,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批次的顺利操作,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再一次彰显了中远海运工程物流专业、敬业、职业的特质,积累了相关设备运输的宝贵经验,巩固了热核聚变以及国际大科学工程科技合作计划运输市场的龙头地位。我们也必将戒骄戒躁,敢于开拓,勇攀高峰,为将来批次的任务执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会员投稿 | 资料介绍 | 联系我们 | 百度 | 谷歌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磁性材料分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09013262号
地址:四川绵阳市105信箱(绵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西段268号) 邮编:621000 电话:0816-2868138 0816-2868139
技术支持:绵州网络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