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会员账号:
会员密码:
会员服务
客服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科技与市场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技与市场  
CMR研发出磁铁3D打印机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次数:1968]

说到磁铁,大家可能都见过,那见过3D打印的磁铁吗?近日,一家专注于磁力学研究的初创公司---Correlated Magnetics Research(CMR)公司就公布了其第一台磁力化3D打印机和独有的磁铁3D打印技术,揭开了磁铁更多不为人知的神奇特性。

  该公司最新研发出的新型磁铁--Polymagnets,拥有特殊的3D打印磁场,其正负磁极处于同一表面。这样的磁场产生了很多新奇有用的特性,足以颠覆当前带磁产品设计。

  CMR已经成立了好几年了,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Larry Fullerton致力于磁铁结构的重组以创建更加复杂的磁场,这也是该公司3D打印磁铁的技术基础。据了解,该公司至今已经获得了超过100项专利,其中最重要的是磁剪切力传递装置(2014)。正是这项技术衍生出了他们的第一台磁力化3D打印机--Mini MagPrinter,该机器能够把磁场打印到磁铁上。这是一种非常罕见的3D打印技术,涉及到磁体本身的性质。

  研究人员解释说,他们主要通过对磁铁进行编程,使其获得超越普通磁铁的功能。拥有3D打印磁场的Polymagnets的最大特点是将磁场凝聚在磁铁的一侧,而不是我们通常所见到的两边。研发负责人Jason Morgan 表示:“我们已经将磁铁的南北两极挪到了同一面,这样一来便可以拥有一个非常紧凑的磁场,使磁力聚集在磁铁附近,以减少传统磁铁的能源浪费。”

  CMR公司3D打印的两个磁铁相互之间有很强的斥力,根本无法接触,但是使用者只需轻轻一旋,它们就突然紧紧地吸在了一起,非常神奇。

  目前已经证明,Polymagnets可以用于制造磁性弹簧、磁力锁和自动连接器等。由于其磁场经过了优化,Polymagnets的磁力要比传统的磁铁强5倍。而其磁场小而紧凑,因此对周围敏感电子产品的影响也比较小。去年,CMR还推出了一个智能的Polymagnet套件用于方便而准确地固定平板电脑、键盘和手机配件等。

  更重要的是,Polymagnets的磁场可以通过专门的3D打印机实现定制。“CMR发明了一种软件驱动的磁化器,从而开辟了全新的磁力系统。这种3D打印机并不是简单地配置南北两极,而是根据软件设计的定制化结构在几分钟内将其打印到磁铁中。”该公司解释道。由于其在同一个表面上同时覆盖了复杂的南北极,这些Polymagnets磁铁与我们通常知道的磁铁有着很大的区别。

  Mini MagPrinter只需简单地将磁区阵列“打印”到每片磁性材料上面。该公司解释说:“每个Polymagnet都是一个较小的磁铁系统,有南北两极,且都是由MagPrinter植入的。传统的磁体可以放入MagPrinter变成Polymagnet,使用者只需选择一种模式,然后由3D打印机对其重新编程,使其拥有一些不同的功能。”

  虽然CMR的磁铁3D打印机非常有吸引力,但是Mini MagPrinter的价格却是非常昂贵的,售价高达45000美元。值得高兴的是,拥有3D打印磁场的 Polymagnets却非常便宜,每个3D打印定制磁铁的价格只有几美元,目前该公司的网上商店里已经有差不多200种不同的设计可供选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会员投稿 | 资料介绍 | 联系我们 | 百度 | 谷歌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磁性材料分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09013262号
地址:四川绵阳市105信箱(绵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西段268号) 邮编:621000 电话:0816-2868138 0816-2868139
技术支持:绵州网络 [后台管理]